close


在中壢經營小籠包店的49歲林姓男子,去年2月和古姓房東母女倆,為了是否退銀行現金回饋白金卡年費還1.6萬元房租押金起爭執,林男一怒之下持水果刀手刃母女,隨即棄屍逃逸,輕生未果遭逮,桃園地院法官以他犯後坦承犯行,數度表示悔悟,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刷卡現金回饋最多2018終身。



林男2012年5月以每月8000元租金,向古姓房東租下中壢店面販售小籠包,並有2個月的押金1.6萬元,2016年初,房東因廚房佔用到親戚土地要拆遷,林男認為將無法繼續經營小籠包生意,表態退租並要求退還押金,卻未獲應允。同年2月29日早上9點半,林男和84歲的古姓房東相約討論押金,房東64歲的女兒也陪同前往,雙方激烈討論仍無共識,林男不滿房東解約要求搬離卻不同意退還押金,憤而推倒古女,老媽媽見狀一度出門求救,古女則堅持報警、提告,林男苦苦求情未果,竟拿起桌上水果刀朝古女揮砍,返家見狀的老房東也慘遭毒手。

林男拉下鐵門後騎機車逃到80公里外的新竹尖石,拿石頭砸頭輕生,沒想到昏迷後又醒,最終被警察逮捕,坦承就是要置房東母女倆於死地,專朝沒有衣物保護的喉嚨猛刺,導致2人頸動脈斷裂、手指也都因抵抗被削去。法官指出,審酌他是一時情緒失控,沒前科,警詢、偵訊和審理一致坦承犯行,數度表示後悔、抱歉,認為仍可教化,判他無期徒刑、褫奪公現金回饋白金卡 威秀權終身。全國各縣市自殺防治專線0800-788-995(中國時報)

jcb visa 比較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下來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