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1月17日 21:23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謝承均最近忙拍八點檔《甘味人生》,戲中和20年前《麻辣鮮師》合作夥伴「磊哥」謝祖武、「萬人美」郭昱晴再合作,被虧是「麻辣人生」。出道多年他外型依舊,被說帥氣凍齡,他日前於休息室被《娛樂星光雲》記者直擊,也簡單曝光不老秘方。

▲謝承均外型凍齡,和謝祖武合影。(圖聯誼/翻攝謝承均臉書)

「仔哥」謝承均多年來在八點檔深耕,合作過的女明星都大讚他超MAN。工作超敬業的他,最近忙拍《甘味人生》,日前在休息室被直擊,他自嘲前陣子看余文樂操出壯肌新聞,「全靠戒掉澱粉、糖份,還會花10分鐘吃藍梅,感覺吃久一點會比較有飽足感。」仔哥手上拿著晚上放飯的便當,苦笑自嘲「沒羞恥心」。

不過,現年44歲的仔哥,完全看不出年紀。他說,其實自己出道的晚,三十幾歲才開始拍戲,至於凍齡秘方,不外乎一個月敷臉兩到三次,工作時妝會化比較淡,眾是卸妝和簡單保養。另外,每周會運動一到兩天,「可能就半天生,平常也不忌口,沒有特別的不老方法。」

謝承均說,雖然八點檔工作環境很操,但其實他不怕累,熬夜拍戲全都OK,「如果真的只是為錢拍戲,那不會開心,一定要自己喜歡。」而犒賞自己的方式,他透露拍攝《世間情》時,在因緣際會下買下一隻勞力交友士,目前也有在看房子,希望能有屬於一間屬於自己的一休息地方,「不買錢都浪費掉了,當作強迫存錢。」

▲超帥的仔哥看不出來44歲了。(圖/翻攝謝承均臉書)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南投考區有1923名考生應試,首日爆出10件違規。(記者佟振國攝)

2017-01-2018:5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106學年度大學入學考試學科能力測驗今天登場,南投考區有1923名考生應試,首日竟有多達10件違規,其中以臨時置物區手機發出聲響6件最多,還有攜帶手機及智慧手環進試場,以及考試喝水、跑錯試場,均依違反考場規則扣分。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南投考區在國立中興高中考試,有1923名考生應試,上午考國文、缺吸引異性招桃花考28人,下午續考數學,缺考32人,社會缺考35人。南投考區試務中心表示,學測首日違規件數暴增,多達10件,其中以置物區手機鈴響有6件最多,還有糊塗考生直接把手機帶進試場,以及忘了將智慧手環取下,考試期間喝水也有1件。更離譜的是1名考生可能太緊張,竟然跑錯了試場,誤坐他名考生的座位,碰巧該名考生遲到,仍在規定的時間內進場,粗心考生才知道跑錯試場坐錯位,還好當時尚未開始作答,但仍得受到扣分處分。有鑑於首日違規件數多,明天還有英文、自然科考試,試務中心則再次呼籲考生注意考場規則,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中央社紐約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明天宣誓就職,華爾街股市今天在新總統上任前的最後一個交易日走弱,三大指數都收黑。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下跌72.32點,或0.37%,收在19732.40點。 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8.20點,或0.36%,收在2263.69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15.57點,或0.28%,收在5540.08點。 有些分析師將股市走弱歸咎投資人對川普上台感到不安,包括他本周表示美元價位過高的談話。 但也有分析師表示,對川普政府將快速減稅和擴增支出的過高期望在選後帶動股市大漲後,投資人綁紅線只是對華府可能出現的變化採取較為實際的看法。1060120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友 招桃花 吸引異性
    全站熱搜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