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比較2018信用卡免年費

遠在地球申辦信用卡贈品最南部的大陸南極洲,有著醉人心神卻又觸不可及的美景。來自美國紐約的探險攝影師艾拉 梅耶(Ira Meyer)25年前第一次來到這片冰雪天地,便從此與它結下不解之緣。從熱情的海洋到瘋狂的雪崩,從雄渾的日落到壯麗的月升,『這大概是大自然最純淨的本質吧。』艾拉如此說道。

根據台灣網報導,遠在地球最南部的大陸南極洲,有著醉人心神卻又觸不可及的美景。來自美國紐約的探險攝影師艾拉·梅耶(Ira Meyer)25年前第一次來到這片冰雪天地,便從此與它結下不解之緣。從熱情的海洋到瘋狂的雪崩,從雄渾的日落到壯麗的月升,『這大概是大自然最純淨的本質吧。』艾拉如此說道。

在艾拉看來,他最難得的經歷之一是與兩頭座頭鯨的相遇。當時,浮出水面呼吸的鯨魚與他所乘的小船相距不足3英尺(約0.91公尺)。刷卡禮艾拉表示,南極的冰雪是『沒有盡頭的,也從不停止變幻。』他還說:『它們的形色令人嘆為觀止,人類彷彿來到了一個天才冰雕師地工作室裡,而這個冰雕師正處在瘋狂之中。』

經過風蝕、日照與海水的衝刷,這里的冰塊被雕琢成千奇百怪的型態。艾拉對這樣的畫面有信用卡繳地價稅免手續費銀行著滿心的歡喜。艾爾坦言,南極洲像是會施魔咒一般,第一次相見便令他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