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獵人頭公司光輝國際(Korn/Ferry International)調查顯示,今年畢業的美國大學生平均起薪達49,785美元,不僅較去年高出3%,更創下至少10年來最高水準。

信用卡繳牌照稅

光輝國際調查超過14.5萬個初階職務,得出以上結論。今年大學畢業生的薪資水準經通膨調整後,較2007年的畢業生高出14%。除此之外,美國的失業率現維持在10年低點,就業聘雇活動熱絡。

光輝國際約在10年前開始分析大學畢業生的薪酬,發言人表示,考量長期薪資趨勢,今年畢業生的薪資水準可望寫下近10年最高。美國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就業服務中心主管瓦德(Thomas Ward)表示,「自我從2008年進入艾德菲服務以來,就屬今年的畢業生薪資最高。有些學生在畢業前就已經被好幾家公司錄取,他們可以挑選未來的雇主。」在各類型職務中,以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STEM)領域的工作起薪最高。據光輝國際調查顯示,今年的畢業生若擔任軟體開發人員,薪資將達65,232美元,較去年增加5%,工程師的薪水估計達63,036美元,年增1%,精算師的底薪有59,212美元,而初級科學家和研究員的薪水為58,773美元。此外,光輝國際亦指出,在舊金山和紐約工作信用卡推薦哪張的應屆畢業生,薪資比在洛杉磯、芝加哥和亞特蘭大工作的職場新鮮人高。不過上述所有大型城市的平均薪資皆較往年大幅上揚。紐約聖文德大學(Saint Bonaventure University)應屆畢業生柯林斯(Ben Collins)表示:「我認識的人幾乎都到工作,這種感覺真棒。」(工商時報)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

申辦信用卡資格頂級信用卡比較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