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醫學中心中醫部針對9年間診治癌症會診病人進行統計,發現症狀改善比例近60%,根據台灣健保資料庫及學者研究證實,接受中醫療法可提升乳癌及肝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里程累積 信用卡癌5年存活率。

信用卡刷卡禮2018

奇美中醫部主治醫師王瑜婷說,不論放射線治jcb信用卡比較2018療、標靶治療、甚至是免疫療法等,不同人體都可能產生不同程度的副作用,造成癌症病友畏懼接受實證醫學認可的正規治療,轉而求助其他另類療法,延誤治療黃金期。王瑜婷指出,奇美自民國98年執行西醫住院病人中醫腫瘤醫療試辦計畫開始,9年來,診治逾千人次的癌症會診病人,其中,以大腸直腸腫瘤、肺及支氣管癌、肝及肝內膽管腫瘤、乳房腫瘤比例最高,在接受中醫輔助治療後,不適症狀改善比例近60%,因腫瘤至中醫門診的病人,5年逾2000人。

她舉例,55歲林女士左側乳癌第1期,切除乳房後,拒絕醫師化療建議,因曾目睹母親化療的痛苦過程,轉而求助中醫,腫瘤科醫師同意不化療,以每周看診中醫1次取代,目前病況穩定。(中國時報)

悠遊聯名信用卡比較




EBA62CC375A957DA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