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擋不住參觀民眾的熱情,台北國際數位影音大展吸引滿滿人潮搶好康,讓4天展期劃下圓滿句點。連續參展的樂司科國際,所代理的美國Lasko家電品牌,在眾家電品牌間逐漸打出知名度,低汙染、省能源、高效率的性能,在國內已突破萬台銷售佳績。

中壢 麻辣火鍋

Lasko在美國已超過110年歷史,在北美市占率No.1,更獲美國消費者4.5顆星高評價。樂司科所展出的空氣清淨機,擁有舒適、安全、安靜的特性,採清新負離子技術,能使空氣清淨,具有多向性功能讓室內空氣流動,為改善空氣品質的最佳幫手。另風扇類產品-空氣大師、黑旋風、智多星等系列,曾榮獲美國電器設計大獎,表面光滑無痕具現代設計感,獨特的冷通道與無葉風扇設計,採用DC變頻最省電,以負離子技術,讓整個空間循環新鮮空氣。Lasko風扇時尚流線造型,可為室內增添一分優雅。更有便攜式風扇,可方便移動,輕鬆使用。

Lasko產品在多家百貨公司設有實體店面,烤肉食材 楊梅同時也在Costco上架。短時間已年菜食譜圖片累積不少愛用者,新穎的外觀,更成功打進年青人及重居家質感的市場,最重要的是其安全省電設計,讓環保具質感的家電走進家庭生活。(工商時報)

中秋烤肉食材 新店預購年菜佛跳牆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