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新莊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

近期《鬥陣特攻》的知名角色「閃光」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一位玩家對於該英雄的勝利姿勢「Over the Shoulder」表達不滿,認為該姿態隱藏性暗示與角色的個性不符,徹底的降低了整個遊戲的美好品質。

閃光勝利姿勢「Over the Shoulder」

就在該發言在美服官網引發玩家爭議時,遊戲總監 Jeff Kaplan 也在討論串中發表聲明,表示該姿勢將會被下架,接著闡述開發團隊最不希望的,便是讓玩家感到不適或誤會團隊所要表達的意思,並為此致上歉意。Jeff Kaplan 在發出了聲明後便鎖上了討論串,準備發出第二段聲明,但在第一段聲明出現後,便引發了部分玩家的不滿,掀起了一陣惡搞潮。

閃光太性感,那乾脆全部都包起來好了(?

部分玩家對於官方第一時間回應感到不解,便出現了一陣惡搞潮,將遊戲中的其他角色也一併拖出來槍決(?)。像是德國騎士「萊茵哈特」,因為全身肌肉過於性感,被玩家要求撤除該英雄。猩猩科學家「溫斯頓」則是勝利姿勢「Beast」不符合角色個性,被玩家提出下架要求。

有的玩家也發起惡搞號召,表示《鬥陣特攻》呈現過多槍枝和暴力行為,應該直接下架。除了《鬥陣特攻》之外,閃光的性感屁屁烈焰也燒到了《爐石戰記》,有人模仿不滿閃光姿勢的玩家文章,寫了一篇針對「保密者」卡牌太過性感,應該下架的惡搞文。

《爐石戰記》「保密者」卡牌美術圖

即便遊戲總監 Jeff Kaplan 後續也在發出了第二份聲明做了詳細的解釋,表示開發團隊原本就對閃光的勝利姿勢有其他想法,也準備好替代的姿勢準備更換,並不是因為單個玩家的意見而決定更換閃光的勝利姿勢。雖然第二份聲明平息了部分玩家的不滿,但還是有不少玩家用惡搞創作,持續針對第一份聲明以及閃光姿勢移除一事表達不滿。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4-01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 TGDF,各位是否還記得去年的盛況呢?「洛克人之父」稻船敬二,知名獨立遊戲《Ridiculous Fishing》、《Nuclear Throne》的開發者 Rami Ismail,Steam 上廣受好評的多人連線遊戲《Guns of Icarus》製作人曹之昊,甚至許多來自國內開發團隊的講者,不只與會者帶來精彩的分享,更帶來滿滿的經典回憶。

今年我們特地擴大講師陣容,希望讓國內遊戲開發的夥伴們,一窺多元的遊戲開發風貌。我們特別邀請《紀念碑谷》ustwo 遊戲總監 Neil McFarland、《Close Your》開發者與 Youtube 實況主「Criken」Keenan Mosimann 及 Muse Games創辦人 曹之昊,與近期推出《Implosion》的雷亞遊戲共同創辦人 游名揚 和技術長 鐘志遠 作為今年重量級講師。他們將分別對遊戲的開發歷程和宣傳推廣等面向,帶來令人期待的講題。

▲ustwo 遊戲總監 Neil McFarland

▲Youtube 實況主「Criken」Keenan Mosimann、、Muse Games創辦人 曹之昊

▲雷亞遊戲共同創辦人 游名揚 和技術長 ?a href="http://english.freefen.com/">雅思補習班課程 淡水娭具h

除了以上講師之外,更有三軌進行十幾場的多元主題分場演講及現場攤位,還有來自祕密贊助商的神秘裝置,必定讓參加者滿載而歸。即日起開放購票,各位還在等什麼呢?!2015 ,我們再次誠摯邀請您蒞臨 TGDF!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TGDF2015報名網頁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26







《激鬥棒球魂》感謝眾多玩家的熱情支持,預計將於2016年06月23日(四)上午 10:00 - 中午12:00全伺服器進行2小時的改版維護。請大家提前做好準備,相互轉告並及時下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官方將於維護過後將發放維護補償「銀球x50、銅球x100」給維護前已創角的玩家們,玩家上線後可於信箱內領取。

維護時間:2016年06月23日(四)上午10:00 - 中午12:00

維護範圍:全伺服器

更新內容:

◎新增調整項目

1、求賢所新卡包-

(1)白首琴願卓文君:卓文君鑽卡、趙姬鑽卡

²本周首次抽到五星卓文君、趙姬,加贈100保證書

²本周首次抽到四星卓文君、趙姬,加贈50保證書

(2)求賢所元寶包抽中鑽卡時,隨機獲得R1~R3鑽卡

2、MINIBOX-

(1)血婪大喰明智光秀-(明智光秀鑽卡、的盧。鑽鑽卡)

3、客棧-

(1)新增英雄系列角色

4、京都戰-

(1)優化京都兌換獎勵

(2)清空玩家剩餘京都參戰證明書,每張參戰證明書將返還2片的盧。金碎片

(3)重置將領獎勵、京都排名獎勵、京都戰勝負獎勵。未領取獎勵將於維專業英語家教老師推薦 花蓮護時清空

5、蓬萊-

(1)優化蓬萊獎勵

6、風雲榜-

(1)下週維護時,重置風雲榜積分,發放風雲榜名次獎勵

◎Bug修正

1、球員-

(1)修正趙雲鑽卡官職異常問題

2、技能-

(1)修正孔丘-至聖先師、至聖先師(極)效果異常問題

3、告示-

(1)修正公告未解數量在戰鬥中跳出問題

4、外征-

(1)修1對1英語家教課程 龍潭正觀看他人隊伍外征數值顯示異常問題

感謝玩家的大力支持與積極配合,Nicegame將以最好的遊戲與最優質的服務回饋大家!

感謝玩家熱情支持,將於2016年06月23日維護過後限時推出-

?白首琴願卓文君

全新鑽卡武將 -卓文君、趙姬強勢登場

?MINI BOX.血婪大喰明智光秀

明智光秀、的盧。鑽 限時登場

以上卡包將於2016年06月23日上午10點停止販售,請各位球迷把握機會!

Nicegame 營運團隊 敬上





《NiceG蘆洲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6-22






B1FBDBABB863EB2C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