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周之鼎高雄火鍋吃到飽/台北報導

《血源詛咒(Bloodborne)》於今天在台北電玩展的 Play Station 舞台,製作人山際真晃帶來實機演示雙人共鬥模式,並公開繁體中文版將於 3 月 24 日發售,同步公開於台北電玩展預購才有的限定好禮。

《血源詛咒》由 Japan Studio 與 From Software 共同開發,團隊上一款開發的作品就是超硬派遊戲《惡魔靈魂》,《惡魔靈魂》可說是近年的奇蹟遊戲之一,在眾廠商不斷迎合玩家胃口削減難度的同時,反其道而行的《惡火鍋吃到飽林口魔靈魂》標榜的卻是超高難度讓玩家死不用錢,但這種超高難度的遊戲,反而喚起了玩家對於挑戰遊戲的渴望以及過關後的成就感。

《血源詛咒》繼承了這樣的高硬派血統,的難度經過試玩的玩家與媒體評論,甚至更甚《惡魔靈魂》。故事背景在維多利亞時代,主角是一名獵人,為了治療疾病而到了都市「亞南」,但到了亞南發現疾病已經蔓延,各種魔物遍佈...這次製作人山際真晃來到現場,展示了隨機的「聖杯迷宮」,以及雙人以網路連線的共鬥模式,精彩的戰鬥讓現場玩家大呼過癮。

新莊燒烤推薦

除了展示實機畫面外,製作人也和現場玩家玩起了 Q&A ,答對問題的玩家都獲得了《血源詛咒》的 T 恤。在最後 Japan Studio 的總裁 Allan Becker 也登台,談到自己對遊戲的期許及熱情,也希望玩家多多支持遊戲。兩位製作人也正式宣佈,《血源詛咒》繁體中文版將於 3 月 24 日發售,另外也有鐵盒精裝版,以及 PS4 的同捆組,於台北電玩展預購《血源詛咒》,還可獲得 T恤 與滑鼠墊的先行預購禮。



新政府上任前宣示推動年金改革,後來也召開年金改革委員會聽取各方意見,去年年末更召開第一場北區分區座談會,卻引來許多民眾和團體抗議,甚至部分民眾衝進會場入口,迫使會議提早結束。總統提名考試院保訓會主委李逸洋出任考試院副院長,民進黨也計畫將在臨時會中行使該項人事同意權案,卻引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批評,他認為,李逸洋曾對公務員團體嗆聲,觀感不佳,且希望年金改革能溫和漸進,否則只能硬碰硬。

年金改革北區座談會日前登場,引來多個高教勞團體在場外集體抗議。團結工聯表示,年金改革委員會成員的組成宜蘭 火鍋吃到飽,或者受邀參加年金國是會議的成員,都缺乏全國9百萬基層勞工的參與,認為這無法了解勞工需要,直批是「假民主」。

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所提出的改革構想方案,未來將逐年調高公教勞的保費費率。公、教人員退休金現制法定費率12%至15%、8%至12%逐年調高為12%至18%、12%至18%;勞保由6.5%至12%,逐年調至9.5%至18.5%。團結工聯表示,這將加重勞工負擔且降低年金給付,讓原本就缺乏退休保障的勞工更沒有保障。

面對年金改革議題,李來希說,像是考試院副院長並沒有年金改革的實質主導權,認為不需要急著補人,且李逸洋曾對公務員嗆說「年金改革勢在必行」,又說不服氣可以向保訓會要求申訴。李來希批評,問題是告的話保訓會委員都是「你的人」,他質疑說,「我們怎麼告?」

而面對現今政府推動年金改革,李來希認為,現在就像一頭大象走進客廳,即便不發飆,要請出去也會造成傷害,希望年金改革能「軟著陸」,不涉及既往、分階段溫和進行,否則只能「硬碰硬」。(馮紹恩/綜合報導)

2017-01-0503:12

〔中央烤肉宅配 宜蘭社〕中美洲薩爾瓦多當局說,今天發生規模5.3地震,但未立即傳出人員傷亡或財物損失的報導。路透社報導,薩爾瓦多環境部說,這次地震震央是在位於海岸城市自由市(La Libertad)南方約50公里的太平洋中,震源深度為21公里。民防當局說,未立即傳出人員傷亡和財物損失的報導。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王建容顴緬睫禿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